作为一个火影迷,博人传真的圆了我好多好多想看到的东西。
去电影院看的时候,整个电影院只有10个人不到,女生好像就两个吧。我就坐那等着电影放,然后看到三人小组,看到一个个那么熟悉的小面孔。
想到最初看火影的时候,人物还不是那么好看,但是鸣人的热血和毅力,佐助的小冷漠和小傲娇,小樱一直那么大的嗓门,雏田别别扭扭的关注和喜爱,好色仙人的逗比,卡卡西那口罩下的口罩,那么可爱霸气的九喇嘛~还有我心疼的宁次和鼬,帅帅的葫芦少年我爱罗,蛇叔蛇叔!……还有很多很多人,现在想想里面没有一个人我是不喜欢的!都是那么喜欢的呀!
博人传圆了我最大的一个点是,我看到了鸣人和博人的相处,我会不自主地想到鸣人和四代之间的相处模式!最最最开心的就是这里了,还有出现那么多次的我帅帅的四代照片!!!!!
动漫最爱鸣人和四代~~哈哈哈哈

回忆杀也是直接虐啊,自来也一出现我就泪目……
三月是大蛇丸儿子啊……啊!嫁我吧,小三月!!!!

所以继补完东哥所有的剧,我要开始重头看火影了~~~战况是已经看完101集😂

评论
热度(8)

© 合阁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