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小仓鼠如此多娇,引鸽子精竞折腰

  一个关于一只刚刚成精的小仓鼠被胖鸽子叼到窝里吃了的故事

  00C预警

――――――

粼境山是一座神山,盘古开天地时恰有一丝清明之气泄露至此,一时间粼境山上的动物和植物都有了幻化成人的能力。山里也出了很多厉害精怪,白狐精,古树精和穿山甲精……

古树是山间最老的存在,也是灵气鼎盛之处,古树精伯伯是一个护犊子的,身边常常围着一群小动物小植物,不过古树精伯伯最爱的是一只小仓鼠,溺爱到在身上凿了个洞给小仓鼠住着。

时光悠悠地走着,小仓鼠长到400岁了,能化个英气挺拔的少年了,古树精伯伯开心地几百年来第一次抽了新芽开了花,美的小仓鼠化了原形满山蹿,顶了一鼻子草。

400岁的小仓鼠要下山历练了,古树精伯伯用花瓣给少年变了一身大红衣服,穿的少年比花还好看,又用树枝变了把剑给了少年。

小仓鼠明明是仓鼠,却长了双小鹿眼,下山的时候,抽抽噎噎成了个小哭包,一步三回头抹着眼泪告别了古树精伯伯,提着剑下山了。

下山以前,狐狸哥哥对小仓鼠说:山下的漂亮女人都是老虎变的,见了要立马躲,不然被吃了骨头都不吐哒!

小仓鼠穿了红衣,好看得紧,被山下女孩子
抛了满怀的花枝,小仓鼠提了剑就跑,不跑要被吃的!

小仓鼠看好多人进了一个青色的楼,就理理衣服进去了,结果都是一群大老虎,还不好好穿衣服,小仓鼠心里都快哭了,又被拽着逃不了,只能装了一脸严肃相

穿山甲叔叔说了,人要严肃,别人就不敢碰

楼上一只胖鸽子精穿了一身白衣,提了酒看楼下站得笔直的红衣少年,啧了口酒挽着月娘下去了。

小仓鼠看白衣公子向自己走过来,胸口大开着,提了一杯酒喝,酒顺着嘴角淌下来流到几乎看不出的锁骨,没入胸口的衣服里,旖旎的呀……

小仓鼠闹了一脸的红,耳朵悠悠红了起来,然后就是顺着脖子红下去,把鸽子精看的差点把酒杯给掉了。

白衣公子上去撩开那群女子,揽着红衣少年就往外走,酒也不要了

“多谢公子助在下脱身!”
“没事没事,江湖中人,理应出手相助。”
“公子真是仗义!”
  ……
“没什么说的了?”
“啊?”
  不知道要按个礼寒暄一下说报答我么?
“已近晌午,不如一同去吃个饭?”
“吃饭(☆_☆) 好!”
 
谁家小妖精……这么傻的啊?

路上,两个人交换了名字,红衣少年叫萧景琰,白衣公子叫蔺晨 

吃饭的时候,白衣公子看着红衣少年嘴巴塞得鼓鼓,抬起眼看自己的小鹿眼,喜欢的不得了   

是个小鹿精?眼睛好看哟

“不知景琰要去往哪里?”
“唔,无所处随心处”古树精伯伯是这么说的
“那既然如此,我便同景琰一同游览可好?两人也能相互依照。”
  狐狸哥哥说,山下的漂亮女人是大老虎,可这是个漂亮公子,还会替我赶老虎,而且叫的菜好好吃,还给我买榛子酥!
“好,那便一同走吧”

小仓鼠自小吸灵气长大,武功很好,招法灵得很,一路上和蔺晨见了坏妖怪就打,做了很多好事,一时间江湖上传

――江湖后起红衣之秀,一柄长剑惩恶扬善

近日两人在山道上救了一家人,商贾之家被山贼所劫,侠士出手救回,白衣飘飘惹得女孩子红了脸。

小仓鼠看着蔺晨日日与那女子在一起,也不陪自己去吃饭了,说什么要护送人家美人回去,还笑着把花送给女子,女子红了一脸,娇嗔地捶了蔺晨一下。

小仓鼠心里闷闷的,胸口痛痛的,平日最爱的榛子酥都没了味道,可是蔺晨像没看到一样,还是陪着女子。

小仓鼠要急哭了,手揪着红衣都有了褶皱,一下子冲过去把蔺晨拽出来,一脸的难过和紧张。

“怎么了,景琰?兰儿她还要听我讲故事呢。”
“蔺晨,你离她远一点好不好?”
“为什么?”
“你不能离她那么近,我难过!”
“景琰,为什么难过?恩”
“就是不可以!”
“这是怎么说,兰儿那么可爱。”
“这,这,我……她,你……”
“说啊!”
“梅哥哥说了,漂亮女孩子都是大老虎,你要被吃的,骨头都不吐的!”
“哦……没事的,兰儿很好的。”
“诶!诶!蔺晨!”

小仓鼠这下更难过了,一个人想着蔺晨被吃的样子,咬着榛子酥眼泪汪汪,心里针扎一样疼,还用手摸摸胸口

不疼不疼,还有榛子酥

过了半月之久,送女孩子回家以后,她说要和蔺晨成婚,蔺晨也答应了,小仓鼠这下真的要哭了,一下子跑出去不管了

结婚那天,蔺晨换了大红喜服,骑着高头大马,从官道上带着一群人浩浩荡荡迎新娘子,整个城镇都红灯笼高照,一派喜庆。

差不多到官道尽头了,一个红衣剑客蒙着脸出现,一把飞下来打开前面的人,提着剑飞到马前,一把揽住红衣新郎就飞出去,惊得人仰马翻。

“景琰,你这是做什么?”
“我不要你被吃!”
“你那梅哥哥都是骗你的,兰儿不是老虎,我还要回去与她成亲”
“我不开心,你成亲我胸口疼,榛子酥也不好吃了!”
“哦?那怎么办,我要娶新娘子的呀,你不让我回去?”
“这,这……我!!!”
“啊?!”
“不要新娘子,你娶我!”
   !!!!!!

小仓鼠这半个月跑去粼境山问狐狸哥哥怎么办,狐狸哥哥眼睛一转,说:你要是想胸口不痛,榛子酥好吃的话。你就去抢亲!他要说他要新娘子,你就说让他娶你。

蔺晨随萧景琰回了粼境山,见到了狐狸哥哥,然后蔺晨就冲上去和狐狸哥哥打起来!

“梅长苏!我打死你!”
“蔺晨,你那根尾巴毛我又不是故意咬的!都多少年了,你还记着?!”
“什么尾巴毛,梅长苏我和你没完!”
“我把景琰都送你嘴里了,你还要怎么样!啊?!”
“这不是一回事,景琰那是爱我,管你屁事!”

小仓鼠开心地去见古树精伯伯了,伯伯一看,叹了一口气:小仓鼠啊,几百年前,蔺晨就盯着你,我让他下山去历练,没想到最后你还是落他手里了……

蔺晨带萧景琰回到了自己的小窝,看着一脸到了新地方兴奋的人,关了门就扒景琰身上的衣服,看着那人脸蛋红扑扑的样子,忍不住亲上去,小仓鼠扭扭腰,被亲的很舒服,一下子就滚到了床上,衣服脱的差不多了。蔺晨手就在景琰身上东摸摸西摸摸,双腿缠着人亲,景琰眼睛泪汪汪的,看得蔺晨小腹一紧,握着小景琰正要动作了,就看景琰脸红的要死

“biu”的一声,蔺晨身下没人了,提着红衣一看,一只缩成一团的小仓鼠出来了,眼睛一眨一眨看着蔺晨

诶呦!这不是三百年前那只可爱的小仓鼠么!原来景琰不是小鹿是小仓鼠啊!还是我几百年前心心念念的小仓鼠,赚大发了呀!

蔺晨把小仓鼠放在手心里,捏着小爪子玩,嫩嫩的小爪子有柔顺的毛,粉扑扑的脚趾因为害羞缩在一起,蔺晨把小爪子放在嘴边摩挲,亲一亲,用嘴唇抿着拉开蜷缩在一起的爪子,看小仓鼠黑乎乎的眼珠子转来转去,带着点泪花躲着自己的笑,心里开心的炸了

…………

“那个,景琰啊…你变回来好不好,你不变回来我这没办法啊……”

“吱,吱”


――――――――
算是It's Consuming Me  的第四题 your feet   了,毕竟爪子也是feet对不对?






















   
   
  
   
    
     

评论(40)
热度(146)

© 合阁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