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明楼幼化〗先生不要太可爱!!!六

因为太太给我画的幼化大哥的图,萌化我了,考试什么的放一放●﹏●我炸的好开心~今天再来一更~~~好开心!

 


     安排好了重庆方面的事,光田那里也成功地瞒了过去,明楼也就安安耽耽的呆家里了。

     阿诚想着这几天明公馆也不应出车,于是提前买了很多菜,偏挑了一些软糯的菜色,毕竟若是啃些不好啃的,现在大哥的小牙齿怕是受不了啊。

     回来的路上经过一家衣服铺子,下了车买了几块上等的布料,然后就一路心情不错的回去了

   “大哥,这是今天延安来的消息,这是76号这两天的记录。”阿诚放了东西,拿了从76号带回的文件,进了书房

   “你放着就好,我等会看。”明楼坐在阿诚特地做的裹了绸子的小型长方形垫子上,就这么待在桌子上,头也不抬出了声

    “大哥,不需要我念么?您看着累吧。”压着心底透出的笑意,脸上仍是一番正经的样子,于别日无差

      听言,明楼抬起了头,看着眼里闪烁着亮意的阿诚,也是颇为无奈,这阿诚从自己变小以来倒是越来越起了挑自己的心了

   “我自己可以看,你还是做你的饭去吧!”

   “额…大哥今晚想吃些什么?我买了很多菜回来”

    “随便吧,反正你这双手做出的饭没什么可挑的,看着做就行。”低了头也不看阿诚,研究着这个文件签字吧……该怎么办?

    “哦,大哥字好好写啊,不然说是伪造的,可就麻烦了!”

    “嘿,你小子!”明楼作势扬了扬手,但是由于体型的原因,一点怒意都看不出来

    “我去做饭,做饭!”

      出了门又探个头出来

    “大哥,实在不行叫我!!”

    “做你的饭去!”

      阿诚头缩回去,顺了门出去,心想着大哥小手拿着笔签字的样子,笑了出来,反应过来又伸手握了拳堵着嘴,咳了一下,胸腔里都闷闷的笑,好不容易忍了笑,愣是带着嘴角的弧度做了整场饭。

      晚饭时,明楼真是吃着吃着一抬头就看见阿诚盯着自己,眼眸里星光点点的,看见自己抬了头又迅速低头,拿了碗喝一大口汤。中间还呛了一下,带着笑摆手对自己说没事

     一来二回地明楼也习惯了阿诚的笑意,自己看着那笑意盈盈的眼也开心了几分

     恩,今天阿诚的手艺又是好了些啊

     

    ――――――明楼卧房

    阿诚负责把大哥送进洗手间,打了水,准备了特地的毛巾放好,然后出了房

    等会回去考虑考虑把今天买了的缎子剪了做几件衣服,总不能一直穿着睡衣,睡觉么还可以不用,这平日总得好好穿着

    剪件小运动服吧,啊对,那匹黑缎正好做个小西装……

     也不知道大哥什么时候变回来,要不我去书房拿本古今怪谈看看?医书什么的会有么?

    “阿诚!”

      明楼的呼声打断了阿诚的七想八想,收了心思进了房间,把还带着温热水汽的大哥环着托了出来,走了几步放到床上

    “大哥,晚安!”

    “恩,晚安”

     

      这边阿诚回了房,手里还残着几分刚刚的温热,忽然就后悔怎么自己没看见大哥小时候什么样呢?软软的抱起来一定舒服

      早睡是不用了,阿诚拿着衣服料子,心里比了比现在大哥的身材,和平时大哥喜欢的衣服款式,打了灯就缝起来,因为小加上阿诚又麻利,倒是做的快

      灯光忽的暗了一下,阿诚闭了一下眼,低头抻了一下手腕,看了一下手表,快12点了。

     收了手上的衣服,小小的运动服,咖啡色的样子很是可爱,小西装还没完成

      阿诚心里想,不知道大哥这么小能不能睡好,别闷着了,自己还是去看一下吧,正好把衣服拿去,这样明天就可以穿了

      轻轻开了大哥的门,外面街上的光,影影绰绰照了几点进来,照在床上分外静谧,阿诚看着被子顶略起的一团,几点灯光下还能看见自己摸过的那团柔柔的发,被子有微微的呼吸起伏,心里瞬间软的不像话

     自己的大哥,三面伪装,知道这条路委实难走却一路无悔,想尽办法护着家里家外,却还是丢了许多。来不及悲伤就要投入到更黑暗的境地里去,自己也没什么办法,只能待在大哥身边陪着。有时候大哥眼底的沉痛自己看了都会被灼伤,却只能递个衣服,说一句要去上班了。大哥这多少年为国为人,却还背个卖国贼的名头,大哥心里的痛自己怕是触不到头的

      现在大哥的变化自己时开心也是急,开心的是大哥能稍放下心休息一会,急的是这变化一长,后果不可估计,但是却毫无办法。

      各种心思掺杂,阿诚心底甚是悲戚

    “阿诚,遇事不得慌张,总有法子的!”大哥的话在自己耳边回荡,阿诚一愣:

      对啊!万事总有的办法,自己只要护好大哥,坚持自己的信仰便好

      想到平时大哥的冷静和沉稳 ,和安慰自己时的温和坚定,打趣自己的笑容,阿诚心底打了一颤,从心里温热了起来

      回了回神,看着睡得好好的大哥,蹑手蹑脚放了衣服,轻柔掖了一下被子,转身带了门出去

    

     对啊,只要大哥在,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呢!


――――――――――――――――――――――――――


     怎么感觉自己逗比起来了∏_∏……伐开心,果然太太的萌图让我激动的有点疯癫,不过还是让阿诚开了点窍,迫不及待在一起吧(* ̄︶ ̄*)大哥什么时候变回来啊~~在一起才能好好在一起啊→_→至今记得基友说我在写……←_←😂



我想明台掺和进来,回来的话大哥和阿诚一定会吓坏的!可是一想明台和cjy在一起呢,不爽!可不可以只是表面婚姻啊~~明台其实还是喜欢我们曼丽小天使的T_T

cjy只是一个官配,还是一个很不怎么样的官配T_T


   

  

   

    

    

     

    

    


    


评论(1)
热度(49)

© 合阁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