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明楼幼化】先生不要太可爱!!!段子番外

100粉了!我还是很激动的!!所以需要把我们家可爱的小明楼带出来卖个萌(* ̄︶ ̄*)←_←阿诚哥求不打!(*>. 很不负责任的小番外!奇葩奇葩的

~就是变小了的大哥和阿诚因为某个契机噼里啪啦地确认了彼此的关系,然后我就来不负责任的让大哥卖个萌

段子:

阿诚决定以后切菜时可以适当地切个小手,流个小血什么的……

    某一天的傍晚,天色暗了,灯光亮了,肚子饿了,阿诚做饭了

    切菜,切胡萝卜,卡擦卡擦

    阿诚出神了:

    今天下午大哥吃蛋糕的时候真是好可爱啊﹌O﹌,小小的手托了个纸盘子,一开始手指不小心沾了奶油,自己还没递个纸啊什么的,就看见大哥毫不犹豫地将指头包在嘴里,嘬了一下!!然后抬头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自己,眨巴了一下,眼里都是惊喜

   “阿诚,这个好吃!”

     然后继续低头,用勺子挖着蛋糕,小嘴巴一鼓一鼓地,腮帮子一动一动地让自己分分钟想戳一下。啊,好可爱,好可爱>O   
 
  “呀!诶哟哟哟!”

     所以说乐极生悲呢,一直自诩刀工极其棒的阿诚非常顺利地切到了自己的手,血一下子涌了出来,真TM疼!!

   “阿诚!怎么了,叫什么?”明楼在客厅桌子上站在报纸上正看着新闻呢,耳边就听阿诚一声凄惨的叫

   “没,没什么,就是不小心掉了个菜。”阿诚心想不能让大哥知道自己连刀都耍不利索,丢人!

   “我不傻,掉个菜你瞎叫什么!快出来给我看看!”

   “那个,真没什么,就是切个口子”挪了半天到客厅,血倒是不再流了

   “你说你刀还使不好,切个菜还切到手!”明楼站的直直的,话里带了怜惜责怪的意思

     那个大哥……能别用这么可爱的脸对我发个小火么!还有你的小奶音那里还有责怪的意思,都快赶上撒娇了!

   “真是的,这么大人了,不知道小心点!我看看”明楼把阿诚伸到自己差不多高的食指,两只手环了抱住,用自己的指尖在出血口摩挲几下,然后鬼使神差地朝指尖吹吹气,一边吹气一边轻轻摩挲。

   “还好血止住了,还疼吗?今天就别做饭了,阿诚,阿诚!”得,这人是彻底愣住了

   “阿诚!!”拔高音量,好吧还是软糯

   “啊……啊,哦,大哥不疼了,不疼了”这边被萌到和惊吓到的阿诚好不容易回过神,低头又看那人眼底的怒意,拉扯了半天才将飞的满屋的心思抓回来放好

      阿诚看见自己被大哥手环住的食指,出血的地方因为摩挲和吹气痒痒的,大哥嘴巴鼓鼓地吹气,心里痒痒的,脑子飘忽飘忽还是定不下来。

     今天的大哥就是用来对我使美男计的!不,卖萌可爱路线的!实在是太太太太可爱了!

     食指啊食指,你被切的真是时候,恩,以后你可能还需要牺牲一下,加油!!

  “阿诚,又愣着想什么?”

  “想下次怎么换个手指切。”

  “嘿!你倒是上瘾了啊!切手指好玩么!”

  “大哥,别看着我骂了!”

  “啊,骂你不得了!”

  “不行,太可爱!”眼睛一眨一眨地!别盯着我啦!控制不住了!

  “阿诚,你这是怎么了,切个手把魂切没了!”

  “大哥,这不怪我!你自己招的!”

    说完没等明楼继续说话,弯了腰,低头在大哥的小脸上嘬了一口,软软的糯糯的!

   “阿诚!!你!”

   “我去贴药贴,手疼手特疼!”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的阿诚,顿了几拍,转身逃

   “真是的,逃什么,亲一下害羞成这样!”明楼看着阿诚转身跑的身影,肉嘟嘟的小脸上扬了小逸,自己摸了一下脸

     恩,感觉不错!(* ̄︶ ̄*)

     不过……

   

  “阿诚,快去找吃的!我饿!”

  “知道啦!”

     以后挑个日子再切一次手,不过轻点的好,手确实疼,诶哟哟!

段子二:今天的阿诚也是炸成烟花一朵朵了呢~

      今天晚餐做了鸽子汤,味道很鲜美,大哥很喜欢!阿诚很开心!

    “阿诚,手艺是愈发好了啊!”

    “大哥倒是越来越学会夸人了。”

    “哪有,实话实话,我多好的运气有你陪着是吧,不然的话我现在这个样子要怎么办?”

    “大哥,你一定会变回来的!”虽然不变回来也是很好的,这样的大哥太可爱了!不行不行,怎么能这么想,这一切还需要大哥!

      明楼看着阿诚先是一副自信,然后犹豫最后坚定的样子,心里笑了

    “阿诚,带我回房吧,我去看看文件”

      向上伸手,要抱>O<

      阿诚心里开开心心地把明楼放在手心带了起来,走向书房

    “大哥,我放下然后帮你拿文件。”

    “你举高点,高点,我有话说。”

    “哦好”干什么这是?

       明诚把大哥托到耳朵左右的地方,然后定住

     “chu~”明楼站直了身子,微踮了脚,对准阿诚的脸就是一个亲

      !!……!!!!

      阿诚心里瞬间!!!!

       呀!好萌!小小的大哥亲一下,嘴唇柔柔的,好萌~~﹌O﹌﹌O﹌

      

     

真是撩人不自知的小明楼!话说我们阿诚也是大大方方地卖了个萌啊~﹌O﹌

求留言求意见,写崩了见谅(>﹏<)

   

   

评论(19)
热度(105)

© 合阁不见 | Powered by LOFTER